尊敬的社区中心访客

您是社区中的宝贵一员。我们很想了解您的体验,以帮助Dunbar社区中心更好地服务整个社区,满足您的需要。您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Dunbar社区中心改进服务和提升体验,同时也为其持续的自我完善提供支持。这份调查问卷大约需花费10分钟,请您抽出一点时间填写,将您的看法分享给我们。

请您点击下方链接或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即可开始作答。直至二月初,您都可以填写问卷。

Survey Link

https://leger.decipherinc.com/survey/selfserve/542/lw30840_018a?list=0

这份问卷会用几个简单的问题来确定您是否符合参与这项研究的条件。如果您不符合参与这次调研的要求,以后也还有机会。我们会将您考虑进我们将来的研究计划中。

这项研究是我们与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Lux Insights合作进行的。由此可以确保您能匿名填写,并且保护您的隐私。您在问卷中提供的所有信息都将被严格保密,且仅用于此项研究计划。如果您对这项研究有任何问题,或是在填写问卷的过程中碰到了任何技术困难,欢迎发邮件至moc.sthgisnixulobfsctd@ahsie联系Eisha。

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们期待收到您的反馈。

衷心感谢!
Dunbar社区中心协会